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pourquoi?











        我一直都好聽話的,為什麼妳連開口都不肯。

        每次妳句末那一句「妳聽話」,我都感覺頭毛被搓揉了。

        我傻傻地笑,然後點頭。









        我無所謂噢,就算妳不願意再和我說話。

        妳只要說一聲「妳聽話」,我也一定會照做的。

        如果妳要我去找個好女人來愛不要愛妳,那一樣說一聲「妳聽話」,

        我就一定會聽話的。





        不過前提是,妳願意把我丟給別人去愛噢。

        我是獨一無二的可愛鬼,錯過了就沒有了噢。







        我一直都好聽話的,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