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Futuro un summer。





                        事情是從門鈴開始,聽起來像是優雅的摁住,然後停了數秒鐘,放開。



        

        我開了門,並不優雅地。臉上掛著些許的汗珠,肩上扛著腳架。啊沒錯,我是趕著要出門的。

        



        「還好麼妳?」妳劈頭四個字掛在門口,像是窗簾布。



        「還沒死透。」我輕聲回答,腳架還在肩膀上,發出快點出門的催促。















        春天死掉了,夏天接手,極度炎熱的風。



        我在陽明山上,躲在陰暗的套房裏,有種說不出的安心。



        那天我發現了一個詞名叫「御宅族」,傻眼似的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在睡夢中去報名。



        我把手心貼在滑鼠的背上,完美的線條我們融合。



        我把視線放到平面的pixel,完美的相切我們熱戀。









        我討厭出門的原因是因為我討厭人群,



        討厭人群發出的混雜的氣味,討厭所有聲線混在一起的音波,



        腦袋發脹,我幾近昏迷。



        





        我想要出門是因為我厭倦自己。



        我在穿衣鏡上寫上「you look great」滿足自己。



        然後我著急地把衣服穿起來,看著眼前的自己強逼著露出微笑,裂齒的那種。                



        我在連續翹課之後,修出一大堆毀滅神經的照片,



        短暫的快樂之後,是更巨大的孤獨和寂寞。















                        那天天氣非常美好,有風,但是不陰涼。



                陽光恰到好處,照片拍出來應該很完美。



        妳的嘴唇一樣很美,臉上的妝沒有龜裂,一切屬於完美無缺的程度。



















                        妳僅僅在我臉上一吻,握起我的手心,



        拉著我,和我肩上的腳架,帶著我的靈魂和孤獨,走出那扇很痛的門。















last.感謝miss酸,讓我寫了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