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esha。





        話說,那是我第一次去夜店。









        我也覺得怎麼可能。















        老實說,還滿high的啊。



        只是我媽咪都不跳舞,明明胃痛還要喝酒,



        晚餐沒吃,爆餓。









        <小嘴唇加了我,我也沒有馬上跟她講話,



        也好,當作耍酷好了。>











        esha很棒,舞池小小的,



        震耳欲聾的音樂,讓每個人都貼著耳朵講話,



        每個畫面都像帶著性慾。



        的確是個會讓人做壞事的氣氛。







        燈光閃爍不定,每個人的臉都是一樣。



        廁所的氣氛也很詭譎,



        一定是我性慾太強或是什麼,我總覺得鼻息間都是性的味道。



        也或是,我把這地方想得太糟。











        正妹不多,眼前所見只有一個。



        不過有人訂了。









        三點多離開的,從一離開大門就開始下雨,極度不爽狀態。



        雨打在臉上非常痛。



        「像是在做果酸換膚一樣。」媽咪說。



        我個人認為像在做雷射除皺,批哩啪拉的。









        現在4點15分,還是很餓,不過先睡比較好。



        同完節聽說是明天,我的媽啊,再說吧。







        晚安了,全世界的正妹。



        我愛妳們,謝謝妳們帶給我美好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