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車廂散步夜。





        今天和pa去吃涮涮鍋,實在沒有辦法,



        我真覺得我倆得了涮涮鍋的癮。



        也或是因為冬天真的到了,



        冷冷的天就是想要吃剛涮起來的羊肉片,沾上沙茶,再配上一口白飯。



        十足好味道啊啊啊啊。









        而且我和pa都超級狂愛羊肉和白飯的組合,



        簡直都像是異口同聲地回答問題。



        





        和pa吃涮涮鍋唯一的壞處,就是會吃太久。



        因為兩個人多話到不行,我忙著在煮肉的同時,她就在旁邊忙著講話,



        所以過一會兒,就聽見她喊著累了。









        不過今天去吃的那一家涮涮鍋實在太好吃,尤其是她的「招牌滷鴨血」。



        還有人特別外帶回去吃。



        好好吃啊啊啊啊啊,超級入味,又帶點辣,配著白飯吃我想就可以吃掉三碗。



        後來我們都已經吃完一盤,才知道那一盤是屬於「鍋底類」...



        所以又叫了一盤,我涮一涮吃起來也不錯。



        在pa那邊就是丟下去給她當鍋底。





        





        後來她的湯頭還真是比我的濃郁太多...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是因為一塊滷鴨血!



        (耍賴)







        今天的高麗菜也好好吃,搞得湯頭非常甜,還有番茄和酸菜的味道。



        太喜歡吃涮涮鍋了,我沒有辦法。        



        二話不說就是要把袖子捲起來幫pa把一整鍋煮好。



        今天還失常地開始剝起蝦殼,沒辦法,因為pa什麼都不會...



        技術不是太好,請見諒。



        





        後來要做捷運去中山,兩個人實在吃的太飽。



        硬是要站在空位的旁邊。



        然後最後pa時在坐不住,就開始提議:



        「我們從第一車廂走到最後一個車廂再走回來好了。」



        我看著人不多的車廂,一開始頭皮發麻地拒絕。



        「看來妳還是不適合這樣嘛...」她略帶點不屑的口氣,挑起了我的憤怒。









        所以我就拉起她的手,「走吧。我是不能被激的。」









        所以我們就真的從第一個車廂,走到最後一個車廂。



        媽呀,運動量真的挺大的...                



        尤其走到中間部分,人開始多了起來。



        全場注目禮。













        然後去逛了衣蝶。



        然後被...xxxxxx



        然後有人不爽,因為我,也因為四個英文字母。



        然後她掛掉電話,我回家。



        





        不然的話,今天是很棒的一天耶。



        妳說是麼?pa。







        是是是,我知道是我的錯。



        妳不要再打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