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吻。









        我第一次知道,酒精的味道,是那麼樣的美好。









        那是妳欠我的禮物。



        我們相見,像是若無其事的擁抱,事實上我比誰都還要用力。



        妳仍然是不停地抽著煙,隨著音樂輕柔地擺動。



        眼神中,空洞地又游移著。







        我打算進廁所洗把臉,還在自戀著頭髮往上翹的程度。



        妳輕輕地帶著笑容走進來,二話不說就把我拉進其中一間。







        妳的嘴裏有香菸和酒精的味道,妳距離我不到一個指節的距離。



        我深深而急促地呼吸,我感到所有的細胞都在催促著我。





        「幹嘛,親一下有什麼關係?」妳露出了笑容,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那就是魅力的源頭。



        語畢,妳將嘴唇貼上我的,伸出舌頭到我的嘴裏, 

        

        老實說我已經無法思考那是什麼感覺,



        因為從未有女人這樣對我。







        

        急促而著急的呼吸在我們之間交換地十分急切,



        我無法控制地將手放上妳的腰際,觸感十分完美,



        我可以感受到妳每天游泳的肌肉訓練有多密集。







        然而我卻沒有再繼續,因為我們之間的約定就此而已。









        妳先我一步走出廁所,我的嘴唇上都是妳的脣膏,



        我一向不喜歡嘴唇油膩的感覺,但是今天我卻一點都不想清理。



        









        回到舞池的妳,沒有再繼續跳舞。



        持續不斷地抽著煙。



        我則到便利店買飯團墊肚,順便整理我持續興奮的腦。







        

        又一次在廁所,很明顯我是意猶未盡。



        我擋在門前,妳看著我說,妳醉了。



        說妳喝了幾杯又幾杯,妳傾身,我讓步,但卻又被捉了進去。



        我就像隻puppy dog,對於妳,我什麼力氣都沒有。







        於是一切又重來了一次。







        這次我吻到妳的頸子,我聽見妳聲線的打顫。



        我沒有辦法停止動作。



        一直到我的左手停在那釦子上,



        「我可以單手解開他們噢。」我略帶邪氣的笑,但其實口氣是在確認該不該繼續。









        妳笑開了,



        然後幾乎是奪門而出。









        「怎麼不跳舞?」我湊在妳的耳邊粗暴地吼。



        「我醉了,也累了。」



        「不是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的是妳吧。」妳用叼著菸的食指,撮了一下我的胸口。



        我微笑,然後緩緩貼上妳的耳邊,「...我有看妳的文章。」









        妳的笑容僵了,卻又勉強微笑起來。



        「幾百年po一篇卻還是被妳看見。」









        後來妳趕著去換場,原本打算和妳一起去升旗,



        但是最後沒有機會。



        我想以後也很難有機會。









                但是謝謝妳,給了我一份這麼棒的禮物。



                我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