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un-paradise。







        



        「我是離不開妳的,妳知道。」













        



        我是愛妳的,愛到妳沒有辦法想像的程度,所以我無法承受妳難過,



        我憎恨自己的愚蠢讓妳難過,讓妳失控,讓妳還要為了我的感受,而妳改變。









        



       我沒有辦法原諒自己,我感覺到我把妳逼急了。



        





        「如果妳想跟我在一起,妳就說啊。」









        經過了這麼多年,我逐漸追著妳的影子跑。



        請恕我冠冕堂皇,我無法享受妳的愛是因為我害怕,



        妳知道我們不可能永遠的,妳說的,我們不能在一起是因為我們害怕分離。



        這樣下去是好的。







        「為什麼,我們不能回到以前?」











        每個夜裡妳的電話或我的電話突然斷了訊號,



        把我們的笑聲或像今晚的胡言亂語,硬生生地扯斷。







        「我是這麼輕易可以放掉的,是麼?



         這麼輕易就可以說走就走,是麼?」這是我說不出口的。





        





        「那妳要打我麼?」



        「不要,我沒有力氣打。」



        「那妳可不可以用剩餘的力氣,擁抱我?」









        詭異的關係,詭異的大腦,詭異的表達能力。









        話講到了一半,無法再繼續下去。



        啊啊,妳今天早上七點整居然有打電話來,又是我沒接到了。



        妳有去上課吧,非常好。













        以後不能再講那麼晚了,我真的無法負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