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請問中和怎麼走?







        今天12點半,從香甜的夢中被挖醒。



        我帶了相機和腳架,連睡衣都沒換,披上一件外套就出門。



        還順便去拿了小貝回家,好久不見,小貝寶貝!







        「啊妳不是要上課?還不快點。」



        「誰跟妳說要去上課?」我回頭不屑地看了她一眼,「我連相機腳架都帶了!」



        





        這次的景,其實是上次就找好了。



        不過可惜上次沒有帶相機,而且陰天。



        原本是要順著路標去找瀑布。





        話說那天就這樣看到路標。



        「誒,有瀑布耶,要不要去看看?」我指著頭頂的路標問。



        「噢,好啊。」









        極度乾脆的兩個人就這麼騎了下去。



        不過沒有找到瀑布,倒是找到了這麼一塊美麗的世外桃源。



        (那時候很害怕其實是海市蜃樓)







        今天陽光超級棒,景也依舊好看。



        在拍的時候,還有很可愛的阿伯說,



        「唉唷,在拍照噢,要不要幫我拍一張?」



        整個被親和力打敗。







        還有一隻非常高貴的貓老大,懶洋洋地在曬太陽。



        用不屑的眼神盯著我看,我拍了她好幾張,



        pa甚至懷疑她是雕像。



        



        還有很多個阿婆阿公用疑惑的眼神,



        像是在問,「這兩個人是不是迷路還順便拍照留念?」







        所以美麗的照片誕生,自然風最美。



        我非常滿意,我不想往上比了,tmd。















        晚上,pa和我達成協議,決定從士林找到中和的路。



        下山前原本要加油,不過貪戀另外一家有送兩瓶礦泉水,



        就直接下山了。        











        結果,忘記了。





        





        兩個人的記性就是這樣,有什麼辦法。



        何況山路太冷,腦袋結冰不是我的錯。









        所以就靠著剩不到一四分之一的油量騎到台北車站,



        (中途還問了計程車司機:中和怎麼走?太妙了是我問的。)



        而沿路居然都沒有加油站是怎樣,



        台北也不過如此嘛。



        (斜眼)







        最後問了一個口音很台北的老杯杯,記性非常棒的告訴我們最近的加油站。



        轉了幾個彎,最後終於找到了!



        就像是在沙漠中看見滿滿的可口可樂噴泉一樣的滿足。









        所以大屁股摩托車又復活了。



        她非常滿足地開始狂飆。



        騎過台北車站,pa突然大聲地說:「妳的三商巧福福福福福福福....」



        ....我已經來不及回頭了。



        



        所以去吃了burger king,還討論為什麼這麼好吃卻沒有m紅。



        太好吃了嘛!連薯條都贏太多了。









        吃飽了就有力氣,繼續向前騎,一路直直直直走。



        開開心心。



        就真的來到了中和。



        送pa到家門口。



        







        我開始往回騎。



        結果我居然tmd迷路了...













        原來是在一個Y字型路口我騎錯條,開始打電話向pa求救。



        pa全家總動員,終於把我送到台北車站。



        但是我們騎去中和的時候沒注意是單行道,我繞來繞去最後非常丟臉,



        繞道了台北車站前,禁行機車的路口..............        









        我都要哭出來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pa一邊安撫著我,但又無能為力。



        我最後求助於身後載著北一女的嚴格老爸。



        他清楚地像我報路,我一邊複頌著他的話,



        好不容易啊,真的好不容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騎回我熟悉的路...









        沿路還騎錯道,差點被後面的機車輾過去。



        然後又差點被taxi撞。



        回到家我只能說我非常慶信我活著...









        我好厲害啊啊啊啊,我從中和活著回到士林了啊啊啊啊啊啊!!!



        上帝先生,佛祖太太,阿拉西瓜,我太愛你們了!!!!







        不過我過幾天還要再去中和一次,請你們保佑我...



        我會多抽一點煙感激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