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星期二

Bathing。







        終於脫掉那件nike。









        話說那衣服是她送的。



        話說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話說它已經起了毛球。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清洗我的身體,



        大概按壓了3次沐浴乳和洗髮精。



        熱水好燙,我體溫很高了妳不要這樣。



        聽說是18度的陽明山,我現在洗完澡香噴噴地坐在這裡打網誌。



        還topless。



        





        水這種東西很奇妙,我每次沖冷水我都感覺到熱。



        在腳上我都覺得我的腿要燒起來了,用手一摸才知道是冰的。



        毛細孔都縮起來了,雞皮疙瘩竄起來。



        除濕機壞掉了,不會動,修了很久還是一樣,真沒成就感。



        





        頭髮濕濕的,沒那習慣去吹她。



        萬一又炸開怎麼辦?



        聽說今天法文課有個法律系正妹,萬一沒有勾引到她怎麼辦?



        萬一她沒有去怎麼辦?萬一火腿蛋堡沒有怎麼辦?



        萬一中午又吃太多怎麼辦?萬一萬一萬一我又裝不了酷了怎麼辦?







        去她媽的,我剛剛洗澡明明就想的是很美的詞句,



        為什麼洗完全部忘記了。



        







        靠北,我的圍巾還在TF。



        一定要去拿回來。



        不是因為是她織的,而是因為我真的需要一條圍巾哪。



        我在山上啊,大哥。



        手套和外套要等著回台中再買。



        有Kiky陪我就最好不過了。









        今天凌晨打電話給pa要她跟我去吃friday’s,



        被潑冷水了...好sad。



        我今天好sad,希望等下正妹會來,讓我開心一點。        



        希望她真的是我眼中的正妹...







        哈揪~!



        ...我該穿衣服了。



        我一點都不性感。



        跟她比妳當然輸啦,大哥。













        到底誰是大哥?而我又是誰?



        又是誰在打字?



        24個是pa不是我啊。



        





        關於她的小短篇我還沒開始。



        我的文字沒有味道啊,現在。



        原本以為可以有了可是現在又不行了。



        真是抱歉啊,親愛的媽咪。



        給我一點時間,但是請妳讓我好好觀察妳。







        妳不要推開我好不好?



        噢,這句是給pa的。



        絕對是給pa的。



        我被妳潑冷水很難過是真的噢,妳不要不相信我。











        我不想要被推來推去啦。



        我不是皮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