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星期二

cage。





        













        我太聰明了,所以把自己關在鐵籠裡面。



        如此一來,我就不會在那麼聰明地去窺探一切。



        我這個人的存在價值實在太單薄,只要刪除我的一切都沒有問題。



        就像丟了一支手機,或是換了一個帳號一般。



        









        我就只能夠靜悄悄地守候奇蹟。









        那天我發現她刪除我的晚上,其實一點都不難過。



        只有太震懾。



        pa說那是一種魔咒,大約過了3天眼淚就會奪眶而出。



        說不定我會為了踩死一隻螞蟻就引爆。



        





        我看見她把我的留言刪除,again。



        那時候我才感覺到左半邊胸腔那種跳動似的痛。



        仍舊沒有眼淚。



        我想是的,我已經不再愛她。









        pa又說,我一直以為妳愛的是她,我以為妳有了她就無法再進去任何東西。





        



        有個女人說我是藉著填入她的甜味,來遺忘她。



        事實上我早就在她完全沒有上線的時候,把我對她的感情當作一種悲鳴。



        一種騙女人的技巧,一種裝可憐的技巧。



        事實上沒有一個女人真的被我騙走,甚至千方百計要推開我的擁抱。







        鐵籠關不住我,因為我實在太聰明。



        我知道鑰匙在哪裡。



        因為鑰匙就在我的口袋。











        我跨出了一大步,但卻把心忘在那裡。



        然後我找不到我口袋的鑰匙。



        直到又一次知道自己不斷被刪除。









        能怪罪什麼?



        她本來就沒有必要出現。



        n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