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星期三

發光的靈魂非實體。







        我的手機有追蹤號碼功能。







        【私人號碼已追蹤完畢---->破解完成-0963-512-069】







        我瞇著眼睛,看著這個號碼,老實說我已經看出了什麼。



        於是我熟練而迅速地回撥。









        「喂。」妳那邊聽起來極度地安靜。像是在沙漠一樣,連風聲都沒有,只剩下耳鳴。



        「...喂。」我忘了清理喉嚨,聲音有些乾啞。







        許久,我們之間充斥的沉默。







        「怎麼知道我的號碼?」妳終於乾乾地,像是吐出那口深卡在喉嚨的痰。



        「追蹤的。」我刻意用冷靜的語調,事實上我的心臟已經要把我的胸腔擊破。









        然後很巧妙地,我的門鈴又再次響起。



        又是優雅派的作風,在我耳裏聽來都是那樣順耳。









        「妳知不知道,我被妳害成什麼樣子?」面對面時,我沒有辦法控制住我發抖的拳心。



        妳沒有回應,低著頭看著我忘記拖的地。



        然後妳往我的臉頰深深一吻,我殘忍地抓住妳的下巴,硬是將我的嘴唇貼上,



        妳緊閉的雙唇依舊很柔軟,只是外加上眉頭緊皺,我可以忽略的。







        「妳到底知不知道,我很愛妳!」我終於崩潰地跌坐在地上,抱著頭恨不得把我所有的頭髮扯掉。











        妳悄悄地握住我的手,我抬起頭看見我熟悉的小狗眼睛,



        看見我熟悉的嘴唇,看見我熟悉的痣...









        「這些日子來,妳辛苦了。」妳把手掌貼在我的後腦,暖流就此送入我的眼窩,















        「...我回來了。」





















        事實上手機根本沒有這個功能,她也不會打電話給我,更不會上來台北找我。



        因為我根本就已經不存在在她的世界。

























        last,這是一場夢,醒來以後我的眼淚讓我的眼睛呈現模糊。



        那句「妳知不知道我很愛妳」出自我媽pa,連夢中都清晰,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句話。



        tks,m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