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 角質 ]













  手指蘊藏壓力,跳躍神經,如同BReCkiNg的前戲。















   妳手指綻血,在肌膚上形成縱橫交錯的,迷魂陣。













          我遞上衛生紙,擦拭後留下暗沉的角質。

















   那是愛情的殘破廢棄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girl,





    我已經從心房乾淨到腳指縫,可以完整地愛妳了。



    擁抱我,直到我聽見骨骼碎裂的聲音。





    或者



    

    就吻我,直到唇角溢出血絲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ll parts of you are my desti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