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 擠爆的甜蜜 ]







沒有什麼再比這更美好了。















我們今天去Tea work,因為東西普普又貴,



所以不幫它打廣告了。



不過綠茶拿鐵這東西挺屌的,完全沒有拿鐵味= =













早上,我們一起坐公車去補習,



很久沒有一起窩在那紅色的坐墊了,妳把我的手臂抱得特緊,



深怕我跑掉似的,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妳的佔有讓我很滿足。







下了課,在第一廣場吃午餐,



因為又錯過公車了,就說有魔咒吧。



身邊都是外勞,還想說看看有沒有你們家烙跑的那個越南傭。



馬鈴薯果然還是一中好吃啊,便宜又好吃!







我把我的外套留給妳了,妳說要抱著她睡。



我只說要妳有空洗洗,嗯,我就是沒情調。









跳過tea work那段囉。









散步果然還是老夫老妻應該做的事哪。



我表演我可以吐很久的餅乾技能,



(在此說明一下,所謂餅乾就是我的煙。



密語之一,請不要以為我吐餅乾。我很惜福的。)



妳說妳早就注意到了,讓我很沒成就感。







有個題外話要插進來一下,



在tea那裡吃飯到一半,有個超屌的事情。



有個小男孩,一心一意只想到外面去,完全沒看到那裡有玻璃,



就狂衝,碰!!超大一聲,我都以為玻璃要破了。



全部的人都被嚇傻了,但是他爸爸來了以後,



只說了一個字「娃」。



嗯,大家又傻眼了一次。



那讓我想到我們家狗狗大衛先生小時候的蠢樣。噗。











喜歡和妳在晚上聊天,心安的感覺很好。



有些事情就不能在這po了,妳我知道就好。









寶貝,我愛妳。



11個月囉,要繼續幸福下去。











說什麼打心得,根本就是流水帳,



作個紀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