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原來呀原來。







        她果然是個萬千風采的迷人女士。





        







        我感覺她把她的女人握在手心裏,就像是妳對我一般。



        不知道是因為嘴唇的關係,亦或是她那幾個太相似的表情。



        我總是在她身上看見數不清的妳。







        她為她的女人取了個名字叫做香奈兒。



        我為我的女人取了個名字叫做椎。



        感覺十分美妙,就像是自己知道的暗號。











        一個17歲正值青春的小女孩,僅僅比我小那麼一歲。



        怎麼可以成熟這麼多。



        所有人都要我衝,不過我根本沒有力氣怎麼衝。



        我相信她要配上更棒更棒的人。



        (儘管我覺得我跟她的女人簡直是一個樣:p)









        我想我沒什麼好說了,一上線就把滑鼠click到她的空間。



        這一定是成癮了不然是什麼。









        連發夢都要看見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