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為何,





        為何還要再夢見她,夢裏她對我說出惡毒的話語。



        我卻仍然TMD開心。



        今天騎車想到她以前在後座緊抱著我的力道,



        無奈的感覺到腰際那裏的空虛。







        在夢中她要我撫摸她結實的肌肉,



        我感覺到巨大的恐慌和陌生,在手指尖不斷地作用。



        近日來我抽很多的煙,卻不斷地想到妳捏著鼻子皺起眉頭咳嗽的樣子。



        我是蠢斃了我。



        還是不斷地再想著我揹著她放大的照片,在她宿舍門口問每個人,



        「有沒有看見她?她是我的女人。」



        臉上洋溢著極度燦爛而單純的笑。







        那個笑容我懷念了很久,在昨天晚上出現過。



        我總是再對到視線的時候,不自覺地害羞起來。



        而不斷把牙齒露出來那樣的笑。



        我好想把自己那樣的笑容裝起來,用保鮮膜。



        然後在我需要微笑的時候打開吸食。









        為什麼我總是可以這麼輕易的被放掉?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說什麼我人太好都是屁話。



        說穿了妳不過就是不想要我。



        







        因為如果妳真的想,就不會在我火熱的吻中逃開。



        我不斷地想起那個凌晨在妳車上妳安祥的睡像。



        和妳車上與妳一樣甜甜的味道。



        和妳身體上無法控制的雞皮疙瘩。



        和妳看著我沒有表情的眼睛。



        和妳和妳和妳。        











        下體不斷出血,腦中持續混亂。





        





        而我TMD不斷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