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拼湊。







        我終究只是在尋找妳失落的影子。













        我有一張非常大的拼圖,長163cm,重43kg。



        目前我已經找到嘴唇的部分,極度的完美相似。



        手臂,肚子,下巴,我都只找到一點點,還有一大片的面積處於空白。











        J說,若是有個基因搜尋器,類似Google那種,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堆。









        好像是這樣沒有錯噢。



        哈。



        沒辦法啊,我就是愛尖下巴,又有著性感嘴唇的女人。



















        那明明就是很美好的一件事,為什麼大家都要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