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 記 001]





補習完原本要捐血,結果因為沒帶證件被趕出來,



啊我就討厭帶證件咩,每次要買學生票撒撒嬌就好了嘛。







50塊pizza____



原本要吃千層麵的(想到快死了),但是它沒有>口<



只好吃焗烤義大利麵,才吃第一口就飽了= =



但是最後還是吃光光了,我很惜福滴!!



妳吃pizza,明明就說人家的麵皮像麵包,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牛肉耶,妳吃了,會被把拔罵啦。



是我指使妳的沒錯啊,我喜歡吃牛嘛。



(麥香堡擁護者天字8216732號)









德安____



說真的不喜歡,很小,壓迫感很大。



但卻有一個光線非常棒的秘密基地,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噢,爽快。



我一直笑場,當model真不好受,還被警衛趕= =









扭蛋店____



帶妳去扭了個蛋,當作妳拍照的酬勞,



妳扭到小飛象,我扭到米奇,我把它掛在相機上,當作它的夥伴。











20號倉庫____



神秘、黑暗、狂野、率性、放蕩



如果一字形容就是



屌。



學美術的我女人,看得不亦樂乎。



有很優美的樂曲陪伴,以為是cd,原來是現場演奏,嚇。























大手牽小手,大手牽大手,



握緊,戒指相碰的瞬間,



除了一聲清脆,還有我隻手遮天的魔。







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