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半月型。









        當我沒有表情,我的嘴唇向下彎曲。



        



























        OUCH。



        其實很難過說不出口。



        我們並肩坐在一起,距離不到3公分。



        那空隙裂開來,帶動我的眼眶不自覺地泛紅。



        有問號塞在我的嘴裏,我卻沒有辦法張開嘴吐出來。



        



        



        我會聽話的,妳放心好了。



        





        我可不可以跟妳要號碼牌,在妳可以的時候排隊。



        我很乖噢,而且我會這樣很久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