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 濫情的。]











(以下,不照順序。)





Ξ。沙茶醬。Ξ



一切有沙茶什麼都好辦。



炒飯要,火鍋料也要,水餃也行。



一切中式餐點都沒問題啦。





Ξ。番茄醬。Ξ



和沙茶醬打對台的強勁對手!



炒飯、熱狗、薯條、義大利麵怎麼可以少了它!?



所以沙茶醬輸了。(哀悼十秒鐘。)





Ξ。美女。Ξ



當今世上最美好的事情。



若是缺少了他們,我都不知道每天要怎麼過下去了啊啊啊啊啊...



養眼美容加健身(因為看見美女就會想要健身)。



對人體有無限大的好處啊。



美女們也要繼續美下去噢,帥哥可以免了。我就夠了。





Ξ。萬寶路。Ξ



本人唯一不厭倦的東西。



會使手指芳香許久。



最便宜的香水!





Ξ。村上春樹。Ξ



太久沒對他朝拜,想念他的文字。



他是我的神,其他我誰都不信。





Ξ。可口可樂。Ξ



火紅色的慾望衝進喉嚨的深處,嘔出來的是一團謎樣的爽快。



妳也是善變的。所以我只好努力採集妳每一件遺留的衣衫。





Ξ。巧克力。Ξ



如果有夾核果的更好,軟中帶硬,當臼齒與何果接觸,



綻放出的驚喜,不是驚喜,而是萬中無一的滿足。





Ξ。語言。Ξ



它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



沒有一個是特別的。



我只想把它們,通通裝進我的腦袋。





Ξ。影像。Ξ



人類是立體的,影像是一張紙或是一個佔據記憶的空間。



把人類裝進去,用文字賦予他們生命。



很棒,很享受。





Ξ。文字。Ξ



不用多說了,妳知道我愛妳。





Ξ。領帶。Ξ



我不想耍man,我只是覺得我很適合。



我想妳牽著我走,不是手,是領帶。



這樣使我像一個囚犯,那樣很好,我就只屬於妳。





Ξ。瘋狂爆裂的煙疤。Ξ



我不會再做一次,但是我忘不了那種深刻的印象。



水泡消去之後是妳美麗的輪廓。





Ξ。矛盾的瘋子王子。Ξ



每天每天,我都想親吻我自己。



(當然,那只是一種比喻。)





Ξ。我女人。Ξ



我喜歡用不同的方式跟妳說愛妳。



因為妳也是善變的。就這樣把我抱緊吧。



我愛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