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 記 002]







 柯南 v.s KFC__





 補完習以後我走了非常遙遠的一段距離,就為了pu大人的柯南看板。



 手中還拿著麥當勞可樂的我們,戰戰兢兢地踏入KFC。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門外那個大型的柯南看板能不能提供收藏?」我露出招牌笑臉說。



 店員立刻轉頭問店長,此時聽見一個男店員一旁搭腔,「當然不行啊。」



 幸好我及時控制,否則一個拳頭就要脫離我的手腕了。



 「不好意思,因為那個有版權,所以我們必須回收。」店長熟練地說。



 「那也沒辦法用購買的嗎?」我再度加強電波攻勢。



 「我們沒有在賣那種東西。」她的表情開始抽搐,不屑開始作動。

....









 台中公園与Bubbles__





 因為我們都是勤儉持家的人,所以我們決定用走的回一中街,



 免不了要經過台中公園,問妳要不要吃冰淇淋,



 妳掙扎了半天還是決定了,點了汽水和百香果口味。



 我知道妳是個愛浪漫的公主,所以買了一罐泡泡給妳吹。



 我也覺得我越來越疼妳了。



 這樣不知道是好是壞。







 所以,妳冰淇淋也不吃了,只顧著吹泡泡,



 我對這方面真的一點天份都沒有,怎麼吹就是一直破。



 妳一直罵我遜,但是又想吃冰淇淋,所以在冰淇淋和泡泡之下,



 妳猶豫了好久好久。



 最後妳敗給泡泡了,我則把冰淇淋吃了。



 幫妳拍了很多照片,就是拍不到妳和泡泡的合照。



 一定是相機太爛了,我技術這麼好。







 血祭与兇手___





 終於還是來到這台車面前了,我探頭向內,



 一個身穿白衣的護士向我微笑招手。



 我吞嚥了一口唾液,攀上樓梯。



 塡完資料以後,我便被領到座位,面前的白衣女士,



 笑容可掬地為我綁起手臂,然後用一堆黃色的藥膏在我手上塗抹,



 很快,一股熱意漸漸爬上我的手臂,手掌開始發麻。



 她對我微笑拿出大約十公分的針頭(數學不好,請見諒),



 要我深吸一口氣以後,我看著它沒入我的體內。



 那一瞬間我以為我看見了上帝,(註:我的上帝是村上春樹)



 然後我看見濃稠的深色液體順著導管往下流竄。





 [ 那是否在申告我是個魔鬼呢? ]



 [ 笨蛋,每個人的血都是深色的。 ]





 獎品是一罐果汁牛奶、兩包黑芝麻餅乾和一本2005年的記事本。



 怎麼沒有麵包了,嗚。







 鞋子和cash的巧妙關係___





 逛了幾家運動用品,啊啊,我想要鞋鞋...



 這裡略過,因為越想越傷心。



 那巧妙關係是妙不可言的,因為一旦開口,也還是一場空哪。







 寵壞与不寵壞___



 今天買了很多東西給妳,都是一些小東西:



 扭了兩顆蛋(重複的小飛象和可愛的小豬)、泡泡罐和冰淇淋、



 熱狗一支、指甲油一罐。



 「安慰6你真的變了。」妳說。



 我在心裏竊笑,







 因為寵壞妳而使妳不寵壞我,這樣的經濟價值,我還能接受。











 捐血,是我這個惡人唯一能為社會作的好事,



 我很感激我有這個能力,那讓我的心淨化了一個百分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