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Dear...


是的,我愛妳所有的樣子。

 

 

 

 

 

 

親愛的椎:

 

 

很高興妳長大了很多,感覺得到妳的世界已經在漸漸擴大。

 

十分為妳開心,妳不是個廢物,

 

妳是一個極度細心的女人,父母的不諒解如妳所說,

 

妳已經忍耐了18年。

 

 

 

我,也再也不是妳生命的全部。

 

妳開始為自己而活,我感覺得到妳的生命力。

 

妳的笑容中有某些急速發展的成分,

 

 

 

 

我已經抓不住。

 

 

 

 

 

 

但這卻是妳更令人著迷的部分。

 

我相信妳會長大很多,

 

我也不會輸妳。

 

因為只有我配得上妳。

 

 

 

 

 

 

陳小椎,20歲生日妳等我。

 

帶著妳的護照和平靜,我們一起去大蘋果朝聖。

 

 

 

 

 

就算妳身邊已經有人,我也還是會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