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sick。







非實傳統,我們從頭開始。

 

因為妳,只有我可以愛妳。

 

 

 

 

 

 

 

 

 

那天我從朝馬送走阿黑,在回程時,

 

看見一個背影和妳極度相似的女人,坐在一個男人的後座。

 

兩人像是熱戀期,只見男人不斷的把女人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

 

 

 

腦袋中閃過太多畫面,不斷的飛逝。

 

而喉頭只有酸味在發酵,

 

我強壓著奔騰出來的胃酸,快速地超車過去。

 

 

我甚至連回頭確認的膽量都沒有。

 

 

 

 

 

我只感到噁心。

 

 

 

 

 

我覺得我的女人被玷汙了。

 

超級可笑的想法,但是我的身體排斥到差點要把肺吐出來。

 

 

 

 

只要妳是我的女人,妳就一直都會是。

 

我知道我是神經病。

 

不管妳相不相信,妳身體裏流著的是我的基因。

 

就像是狗身體裏的晶片。

 

 

 

 

 

 

I am yours, and you are m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