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0日 星期一

親愛的柯,






wish板上原來的文章。





 作者  unreal6 (               jaloux。)                    看板  IF_U_WISH

 標題  親愛的柯,

 時間  Sun Jan 22 23:30:19 2006

────────────────────────────[←離開] [PgUp] [PgDn]


 


 




我說親愛的柯,我病了。

有一個女人選擇在我什麼都沒有做

而一切都像是just fine的狀態之下,

一個字都沒有留下,只留了一個天大的謊言,

走得一乾二淨。


 


她封鎖了我,三個禮拜接近一個月。

我們沒有見面接近五個月。

她大言不慚地對我的朋友坦承她的謊話(亦或是她早就忘記對我撒的謊)

這裡和其他所有有她的出沒的地點都失去她的蹤影。

要不是我朋友和我提起,我還真的以為她是我創造的分裂人格。

那個謊言太大太好笑了,

原來所有的人早已清醒只有我自己還深陷其中,而她也沒有打算要向我多做解釋。

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我所有的擔心害怕,我的衝動我的無奈都是屁。

像是巨大的野獸放出充滿屍體腐爛味道的屁。


 


親愛的柯,我想我病了。

因著這些殘忍而下流接近無恥地步的作為,我居然還是無法憎恨她。

是因為沒有一個理由讓我無法清醒麼?

是因為她是我長期孤獨之後唯一陷入的靈魂麼?




還記得我寫信告訴妳,我想我戀愛了。

說我懂妳那個「跌進她」的感受了,

我有多麼開心多麼滿足,甚至認為這一切非常安定,

不想要求太多太多,我只想這樣默默地靜靜地去愛,就夠了。

妳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欣喜若狂,才會寫出那樣一封簡短而帶有雀躍的信。


 


 




莫文蔚那一首盛夏的果實我終於認真地聽了。

那個時期我對莫文蔚沒有感覺,現在才懂她的歌聲是那樣的動人而並非她的腹肌。

當然仍舊不夠貼切,因為她從來,從來都沒有愛過我。

甚至沒有像我一般對她迷戀。


 


【 如果妳會夢見我,請妳再抱緊我。 】






幹,我是白痴是白痴是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