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赤貧。









        【 近 日 生 活 屁 事 】







        剛領了生活費,去了一趟新竹花不到1千。

        回來知道小曼他們跨年那天出了點事,需要大量用錢。

        小曼悶得哭了,一開始我實在幫不上忙,

        後來因為廣A同學大家同心協力,湊了2700。

        我就豪爽地說剩下的我出吧!

        



        於是下山陪小曼去繳錢,想說都下山了,

        所以就順便去把BASS學費繳了。

        也和張哥說了再見,因為實在無法負擔這樣的支出,

        BASS只能在學校學了。

        好捨不得呀。





        於是這一天內我就領了4千,再貼上300。

        帳戶餘額:136元。

        皮夾餘額:580元左右。









        話說生活綠茶是好物,早餐我吞下7-11的三明治(28),

        配上一瓶生活綠(20),可以撐到晚上都喝不完(其實是放在包包裏忘記),

        中午不吃。

        晚上可能是泡麵或是水餃(35)。

        這樣一天花費:48~83。

        MAX:83*7=581

        我還有一個多禮拜要過,這樣不行。

        還沒算煙錢,這樣真的不行。





        所以省錢大作戰開始!





        先去買白飯30元,然後煮康寶濃湯(贊助商:flyma小姐),

        一天吃掉一鍋(三餐),兩天一包菸的話,一天是25元。

        這樣一天大約花費...55元。

        55*7=385

        這樣就省下196元。

        還可以多買幾包煙:P

        小曼和我有共同想法:就算餓死也不能不抽菸!





        可是,我的康寶農湯好像沒有那麼多包...





        清點庫存:

        康寶濃湯-5(口味都不一樣耶,真是太感謝F大了!)

        肉骨茶麵-1

        肉燥麵-1(今天吃了一包)

        維力炸醬麵-3(上次買的)

        餅乾+零食:少於5分之4...(真夠了,這東西根本就是奢侈品,有就會狂吃,根本就沒飽足)





        拜託拜託,讓我熬完這個學期吧!

        滾來滾去都是錢。

        





        寫完赤貧,幻想一下有錢的生活好了。



        如果有錢我要買:



        捲煙器材+菸草:850

        二手iPod:4000~4500

        美式二手店挖寶:1000~1500

        腳架:250~500

        

        ...沒了耶,我慾望真少。







        再來報告一件小事情。





        近日準備參加一個小型的攝影比賽,抱著玩票性質,吸收經驗。

        積極籌備中,目前參加者有:剪刀手咪咪小姐,擔任造型+化妝師+打光師。

        尚缺model一名,我還在尋找當中。





        model條件:

        狂瘦,五官像刀子一樣砍入骨頭,這次要美腿和俏臀(我不在意這些耶,不過是咪咪的想法),

        下巴不限(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看上尖下巴),給我一點墮落體制的美感,

        要放,要發狂,要性感但不要肉感,

        要接受剪刀手咪咪小姐和我的摧殘,可以接受萬寶路的味道。

        要接受沒有酬勞...頂多是一頓飯orz。

        





        (如果符合以上條件,請回應,我會把妳拍得美美的請放心。)

        

        

        說到底可能也會無疾而終,不過現在是整個熱血沸騰,

        預計是1/17日以前會進行。

        不過重點是,我要借數位單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個好心人借我一天,一天就好!(大哭)        







        玩得開心最重要,這就是人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