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4日 星期三

倦。







        其實妳也許什麼都不必說,只要出現,我就會滿足。

        根本沒打算去探究,只是事實已經明顯我們最終仍然沒有面對面。

        或許輕輕擁抱或許什麼都不說只是微笑。

        那難過太真實,我醒在早晨不到七點一刻。







        眼淚鼻涕一直流,放心,只是我過敏。

        難過地什麼都不想說,姑且就承認是自己看錯了什麼。

        不想再去問為什麼,也不願意去多想是不是早就已經發生了什麼。







        我要走了。









        我的船拉起了風帆,今天沒有風沒有雨,我將隨著浪潮隨波而去。

        我在這裡停留不算久,但是強烈的感覺迫使我差點說出那一個對妳來說可怕的字,

        我把行李打包完成,所有的回憶都收回,反正那都不會是寶。









        拜託不要起風,我尚未準備完全。

        先讓我清柔飄蕩,就這樣就好。









        對不起,我總是逼得妳太急。

        這一次走了就不會再造成妳難受。

        從來都沒想過要制約妳什麼,其實我的獨白也是一種困擾。







        討厭鬼,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