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null。













        妳的聖誕禮物還擺在我的桌上,一點痕跡都沒有卻布滿灰塵。

        妳跑夠了沒有?累了就回來拿聖誕禮物,我就真的放妳走。







        妳說我沒錢吃飯可以找妳的,妳說妳不要我吃吐司的,

        妳說妳要見我的,妳說我什麼樣子妳都喜歡的,

        我本來就都是聽妳話的,只是偶爾任性地要求見面罷了。







        結果妳到底要跑哪去?

        我在月球都已經呼吸到空氣,

        我在火星都已經開發出地心,

        我在太陽都已經生長出北極,

        我在地球喝著生活綠,

        怎麼樣我都等不到妳。                

        





        妳只要把聖誕禮物拿走就好,我甚至可以不要見妳。















        裝什麼可憐,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