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好。







        今晚我和兩個曾經愛過女人的女人在一起。

        她們現在只愛男人,而我每次和他們聊到女人都只會讓我灰心。

        



        「其實啊,我覺得踢很可憐。」小紅說,「就連我這種什麼都好的人,

        以後都只想要跟男人。因為我實在覺得女人和女人太辛苦了。」







        她說踢的人都太好,而人太好的下場就只有被甩一條路。

        討厭鬼也說過我人太好。



        



        其實對人好,也是一種賭注。

        當妳往後回想起當初傷害的那個好人,只有滿滿的愧疚,

        而不會有她活該倒楣的下場。

        反正對人好本來都是咎由自取,會被甩也該自認倒楣。







        我是無所謂,反正我大多數都是被甩的那一個。







        我也不會再恨什麼,畢竟細水長流的愛情,是需要我這種好人的。

        壞人換來的只不過是激情。

        這些道理到底是不是只有我在講?

        慢慢地大家都會體會得到。







        椎曾經說過我和她沒有未來,事實上到底誰在看未來?

        我覺得我的未來很光明,我可以為了女人放棄我的家庭。

        說我不孝或沒有良心都好,我的身體早就是我自己處決的一部分。

        我願意貢獻給女人也是我的選擇,就像士兵們願意貢獻給國家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遇見願意和我一樣犧牲自己的那一個人。

        





        況且,我老媽那一邊似乎也已經看開了。

        社會的語論已經太吵,而所有的人也只是關上耳朵放棄聽覺逃避了。

        其實到底有什麼所謂?

        等到我們四十幾歲還是可以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擁吻,

        只怕我們已經失去那一份熱情。

        哪怕只是牽手,我們也會為這一份感情帶了很大的鼓舞以及尊重。







        我持續當個好人,選擇在一個生氣的人面前忍氣吞聲。

        直到我昨晚終於和pa發了火,我所有的憤怒終於在那一刻爆發,

        以我不相信的言詞混著許多的驚嘆號我顯露出我最原始的面貌。





        我不斷地憶起當她生氣的時候,我低聲下氣認錯的表情。

        不斷地在心裡問著為什麼妳就不肯?

        我從來都沒有在她面前顯露這一面,向來我都是不斷地吞下我所有的苦衷。

        





        anyway,我仍舊是個好人。

        還是會不斷地付出,不管對pa或是對任何人。

        反正傷害是已經造成,再多一點也無所謂。

        哪怕是有更多的人不願意溝通只想逃走,

        例如封鎖或刪除。







        親愛的pa,如果妳氣消了,請妳解除封鎖。

        全都是我的錯,請妳原諒我。









        其實我都相信les會有未來。

        就算大家都不相信,我也會創造一個。





        昨天晚上我擦了黑色指甲油,又黑又小的指甲,帶點噁心的可愛著。

        我要去上課了,希望今天是個可愛的日子。

        大家早安,如果有人生日,就來一聲生日快樂。

        (這句話可沒別的意思,每天都有人出生不是麼?)













        小曼和小紅睡得很熟,我要去考法文期末考。

        請祝我好運:)







        







        考完了法文和軍訓,我有唸書,所以應該還OK。

        這樣我已經有兩學分握在手裏,距離被21的路退了兩公分。

        我不想走,我有這一群可愛的寶貝。





        今天莫名的心情很好,看見每個人我都想要微笑地打招呼。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都沒有睡覺還是精神很好。

        大概是因為報告趕完了,考試也有準備,覺得很充實。

        很多問題丟在腦後不想去想,我只想著今天晚上要把行銷學和傳播理論幹掉。

        手上的指甲油越看越喜歡,雖然很好笑。





        但是對我來說,像是一個新的開始,就像擦了睫毛膏和眼線的我。

        雖然今年的一開始就不順遂,至少今年是我的年(因為她是6),我希望能好好過。

        回台中一定要去捐血,破除一切我的魔咒。

        昨天晚上算了個命,算出來的是好結果,

        不管準不準,我都已經感謝樸克神給我的結局,我一定會努力讓它成真。

        當然緣分還是很重要:)





        輕輕的微笑,不管對誰都好。

        至少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滿足地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