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置頂]pa正名文件。










拜託拜託,pa實在唸法是:

劈ㄟ、 P A 、ㄆㄧ a。



請不要唸作:啪、趴、葩、胚、呸、ㄆㄟ...

或是其他莫名其妙的唸法。







「我明天要出去。」

「跟誰,趴噢?」







如果我在網誌上打:pa x去睡覺。

那麼很多人會把她念成啪x,

聽起來就很像小強被踩死的聲音。







於是那天我們82熱線中,pa就開口了。

「妳覺不覺得應該為我這個名字發篇網誌?」

連title都想好了,所以我狠乖的就發了。

pa這名字是我取的,所以我有義務要對大家說明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