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腿斷半山腰。







        今天七點多就醒了,就po了兩篇徵model的文,

        早餐吃了維力炸醬麵,被罵了一頓,但是已經見底了,連湯都喝得一乾二淨。

        洗完澡,打電話叫pa起床,被當作是鬧鐘按掉兩次。







        我穿上短迷彩褲,為什麼會穿短褲呢?

        不知道耶,就突然很想念那一件迷彩。

        然後穿著一件薄薄的小襯衫,套上羽毛外套我就出門了。





        出了門,飄著雨又刮大風。

        我一邊聽著Fatboy Slim,一邊跨上機車。

        一開始騎我就在心裏哭了,好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風不斷地從褲子送入我的大腿,也從脖子的細縫中射入我的胸口。

        我發抖到脖子酸痛了,我想我就算哭出來眼淚都會結冰吧。





        好不容易捱到捷運站,所有的人都不自覺地盯著我的短褲瞧。

        連在等紅綠燈,旁邊的騎士都會跟後面的人竊竊私語。

        



        到了中和,我又走進那一家丹堤。

        點了一杯熱可可,結果端到樓上就已經灑出來一半。

        店長還是一樣態度很差,不過對男生態度就很好。

        所以我跟pa推出結論:她不愛踢。





        過了很久pa到了,於是西哩花拉地開始聊天。

        (又沒唸書了...)

        今天pa愛掌鏡,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大部分我的臉部都扭曲,不知為何我在別人面前都想扭曲。





        pa給了我一小包都是snikers,好開心!

        未來的夜裡有她陪伴真好~

        不知不覺已經吃掉四個.......







        然後換到吸煙區,抽了巧克力煙給pa聞,

        但是我快要吐了。所以沒有抽完,浪費5摳。

        



        來到中和不能不吃的是涮涮鍋,

        所以開開心心地又去吃了涮涮鍋。

        不過這次共鍋,剛剛好,不過我現在餓了是怎麼回事?

        一定是把熱量都消耗在發抖上了...





        回家那一段路真是慘絕人寰。

        大屁股一直不斷地發抖,差點都要爆缸了。

        我還是堅持騎快,因為我的腿比她重要啊!

        (對不起了大屁股)





        怎麼搞得又想睡覺...

        明明昨天已經睡一整天了,明天要去借講義回來唸。

        pa送了我一包萬寶路,可愛的小萬,果然還是妳最好。

        寶馬妳去死吧!不過妳還有好幾根,我要慢慢抽。







        總而言之,我的腿斷在半山腰了。

        請路過的人不要輾過它,我明天要去撿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