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食。







        我說是誰發明麥片這東西的?

        一點都吃不飽,連想咬一咬都不行,咕嚕嚕地一股腦喝下去還燙到舌頭。

        以前椎煮的麥片粥也不好吃,一點味道都沒有,不過當然我還是吃光了。

        「清淡一點對身體好,養生嘛。」她摸摸我的頭,「不然下次我加多一點糖就是了?」

        我搖搖頭,「妳煮的我都會吃光。」







        在講吃的。(提醒作用)







        我昨天晚上醒來到現在,20個小時有了。

        一共吃了數不清的SNIKERS、抽了無數根煙、吃了兩包小泡麵、還有剛剛一杯麥片。

        我發覺要我不咬指甲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覺或是吃。

        但是很可惜,我在回顧L WORD的時候,不小心還是把指甲吃了。

        現在黑雞爪又回復原貌,我把指甲油吞下肚了(騙人的啦)。







        我號稱是快食王,吃一頓飯不用五分鐘。

        我也沒有狼吞虎嚥啊,就是默默吃。

        然後其他人就會突然發現我已經在擦嘴巴了,大驚。

        「妳也太快了吧!」她人速度還在4分之1。

        「恩亨。」跩樣。







        如果我吃東西變慢了,一定有原因。

        東西難吃(這個很少見,因為我的嘴超不挑的。女人可不是,女人我狠挑)、

        心情不好(失戀的話就不吃東西了啊,只有這樣噢,生悶氣也要吃東西)、

        病了(更少見了,我是壯碩的牛先生!)、、、







        水餃我個人十分喜歡,韭菜或是高麗菜都可以,不過韭菜是帶勁一點。

        不過其他人會嫌她臭就是了,Who cares?

        台中有一個2塊的,好想念。台北動不動就要3.5以上。

        



        pizza是我近日想吃的,跟小曼他們說好有錢要去吃歡樂吧。

        吃到她垮掉為止!ˋˊ

        雖然旁邊就有必勝客,可是一個人吃pizza好可憐噢...





        義大利麵也好久沒吃了,看到全家的都好想買噢。

        不過那都吃不飽啊,一下子就餓了還是算了。

        考完試以後,G說要帶我去吃他們那邊的便宜義大利麵,真期待。

        台中的小義大利,妳等著我呀!



        



        Burgers,麥當當只有大麥克能滿足我,

        漢堡王的我居然覺得遜掉了(因為我每次點的都沒有別人好吃),

        MOS我很少吃,沒太大印象(不過小顆有給我免費兌換卷一張,真感謝),

        Subway雖然很大但我還是覺得她太貴,真搞不懂那定價是誰定的。

        (btw,她的手工餅乾好好吃,跟椎以前給我吃的好像)





        炒飯也好久沒吃了,50塊錢是台中的公定價格。

        我也覺得超貴的,明明成本那麼便宜。

        我以前在台中最愛做蛋包飯了,雖然不會狠帥的甩鍋,

        但至少做出來的很好吃。

        (椎以前也愛吃我的炒飯,一直吵著要我再做,最後我還是沒有)

        反正每次媽咪出國,我都會在家裏亂搞。







        涮涮鍋。

        噢我的天啊,這根本就是上癮了。

        滷鴨血萬歲,我也愛吃酸菜白肉鍋,酸酸甜甜超開胃。

        白肉又嫩又好吃,天啊,我根本就要死了。







        稀飯是窮人的天堂,我每次都會煮一大鍋。

        早上吃,晚上吃,宵夜吃。

        一罐罐頭配三餐,省到連湯都不放過。

        





        

        真夠了,我原本只是要抱怨麥片耶。

        搞什麼鬼,我果然餓了。

        好啦,麥片也消化完了,我該睡了。

        該說早安還晚安?不管啦,要睡覺一律說晚安。





        nite n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