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星期六

招供。









        這故事要說在我被●●的那天晚上。

        她和我要了我家裡電話,然後結束了三個小時多的對話,

        一切就起了變化。

        像是加了鹽的沙士,把原本充滿千瘡百孔的沙士增添了風味。









        於是接下來電話線越演越烈,我唱的歌越來越多。

        BANG!

        我決定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而且沒有採取任何一個人的意見,她也點頭同意。







        其實一切都叫做緣分,原本什麼都沒有期待發生的事情。

        我甚至苦惱過,甚至矛盾過。

        但是我越來越在乎她,就像她在乎我一般。

        我看著簡訊會笑,吃巧克力會笑,喝老人茶會笑。







        我想從我們正式開始那天為我們書寫,不管好事壞事都要寫。

        以前的我總是太懶,好多事實都沒有紀錄。

        我想要重新開始,一個全新的我,

        一個經過無數個孤獨的夜晚的我,一個對於感情洗心革面的我,

        要去愛妳,要去接受妳給的一切,要去接受妳的生活習慣。







        我是一個嶄新的人,所以妳也無須感到惶恐。

        因為過去的一切都不過是回憶,我們正式牽手的那一天就會變成灰燼。

        我不會再為了他們哭泣,不會再因為他們感到自卑,

        因為我有妳。







        漫長的眼淚流成一條細長的水流,終於引領著我來到妳的面前。

        我微笑,而妳也微笑。

        赤子一般的接吻擁抱就好。







        hey,我的女人果然還真的是個尖下巴哪。

        而是的,我有女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