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星期個性。







        http://home.kimo.com.tw/ewormeworm/city/fate/01/daylife.htm



        From Ray's blog。



        我個人覺得超級準,因為老哥我是:

        

        星期五女人


        女性化浪漫主義的女人,天生就是會愛情的動物(哇哈哈!是好事麼?)

        喜歡美麗與和諧的事物(表示我只愛尖下巴正妹),性格溫柔而且心思敏銳(易碎)


        十分重視情人和其親人(我不注重親人噢),希望雙方是對等的付出

        期待對方用心經營感情


        希望伴侶能安撫呵護她,喜歡沈浸在被寵愛之中(打大勾勾,妳個死娘砲!)

        希望能跟隨在伴侶身邊,不自覺地造成對方壓力


        浪漫的行為可能打動她,而且令她感到幸福不已

        對愛情毫無保留地投入



        超級準的耶,我也要學壯去測男人。

        所以男人的我是:



        星期五男人


        天生具備藝術家的氣質,舉手投足間魅力無法擋(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真心個性平和絕不濫情(這我可不能保證,不過現在的我應該是這樣沒錯)


        是個很典型的居家男子,在感情收放上善感細心

        會擁有濃厚的家事興趣(well 我果然是新好男人)



        怎麼有點娘的感覺...

        好吧,我承認我是娘砲了。

        大家也去測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