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星期五

自私的月經。



        妳和月經一樣自私。




        今天夜裡兩點快要三點時,我仍然清醒。
        月經在內褲理成型,黏膩濕暖地,
        我不得安睡,只好起身洗澡。


        水和著淡色的紅,旋轉又旋轉,
        肥皂泡沫,全身的穢物都隨著水柱逐漸流失。
        我討厭月經,也討厭妳。



        月經不顧一切地流出我的身體,帶動腹部的腫脹難安。
        我就像是被強暴一樣無法說話,只能默默承受一切。
        然而它走的時候又總是不帶一點理由。
        我說了什麼又不說什麼地習慣了一切,它還是義無反顧地離開我的身體。


        內褲乾淨了,身體恢復纖細,
        我繼續失眠。




        我能說我很憤怒麼?事實上我真的是。
        妳自私地進入我的生活,帶走我的悸動。
        我不斷壓抑自己的衝動,試著忘記妳的一切,
        而妳又自私地前來逗弄我的神經,讓我愉悅之後妳又甩甩髮尾飄走。
        

        這次妳什麼都沒有說,連個理由都不願意給我。
        我並沒有要求妳要跟我解釋清楚,
        如果妳討厭我,如果妳嫌棄我的關心我的衝動妳可以直說。
        那我就不會那麼不甘心。


        手機不接,簡訊不回,MSN封鎖。
        我做錯了什麼請妳告訴我!
        我不喜歡這樣不明不白,就像被人從身後狠狠往我的頭部毆打,
        轉過身卻只有黑暗的巷弄。
        妳是鬼,我一直都這樣告訴自己,希望自己不要再想念關於妳的一切。
        然而所有人都閉嘴而我卻自己開口,然後又陷入出冷汗的高燒。



        如果可以我真他媽的想呼妳幾巴掌,對妳大吼妳這無敵討厭的賤女人!
        我是狗麼?喜歡的時候塞給我一根骨頭看我搖尾巴,
        不喜歡的時候看我餓死也無所謂。
        如果妳真的討厭我,那就不要再對我說些曖昧不明的謊言。
        那就不要說妳想念我讓我感動,那就不要答應要見面,那就不要說我可愛說我殺死了妳。



        妳這自私的月經。
        如果妳要走,丟個理由給我安慰自己不那麼痛苦難過也好。
        「妳太黏人,我沒有想到妳會真的去醫院調查我。想知道我什麼?很噁心,滾。」
        「妳太天真,我一開始就跟妳講明我不要固定關係,我只愛自己,妳為什麼愛我?滾!」
        「妳太蠢,太醜,太頹廢,太佔有。我不要妳的關心妳的一切,妳只讓我感到窒息,滾!」
        「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妳,只是暫時在妳這裡休息,妳不該抓住我的手腕不讓我走,再見。」




       說清楚,我就不會再眷戀。
       我可以很灑脫很酷地過我的生活。
        








        幹,為什麼我連月經都要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