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老夫老妻。







        我非常喜歡老夫老妻的感覺。

        我也曾經是老夫噢。









        以前我和椎走到最後,很少做愛,但是一做就要人命。

        很少擁抱,但是接吻常常會,牽手偷偷牽,一牽就害羞到快哭出來。









        逛完街回到家,或許待會要和朋友吃飯。

        我開始脫褲子,她開始脫上衣,剩下內衣褲我們爬上床,

        不是要做愛,只是單純地擁抱著,





        「好累。」我說,嘴巴靠在她的頭髮裏。

        「是呀,不能睡噢,等會兒要出門。」她抬起頭來,摸摸我的瀏海。

        「還早,先睡會兒。」說完我把她攬入懷中,就只是輕輕地,我們閉上雙眼。





        一切都像夏日午後的陽光,那麼溫暖而又安心。







        然後她把我輕輕喚醒,各自換好衣服,

        站在穿衣鏡前我們擁抱,然後對看著接吻。

        



        那時候出門還沒有機車,只能坐公車。

        我們總是擠在最後面的座位,她把我的手臂抱在懷裏。

        我微笑,她也微笑。

        我嗅著她身上的氣味,有時候那一句我愛妳沒有必要講,雙方其實什麼都懂得。







        她總是餵我吃飯,在她面前我像植物人。

        甚至有一次吃釋枷,她用湯匙挖一匙塞入我嘴裏,再挖一匙進她嘴裏,

        然後手伸到我的嘴前接住我吐出的種子。

        還會說一聲「ㄆㄨㄧˋ」代表命令。





        



        如果那天我們要出門,她會先來我家叫我起床。

        我總是躺在床上,把門鎖打開,她從樓下上來,連狗都認識她。

        進入我的房間,狗兒一聲都不會叫,還會驚喜若狂地搖尾巴。

        「起床了,鼻鼻。」

        我窩在被窩裡面不動,她跳上來,壓在我的身上磨蹭。





        我會抱住她,把她拉入被窩中。

        「啊,流好多汗。」我撫弄著她潮濕的背。

        然後我開冷氣,繼續抱著她,「寶貝,我們來做愛。」

        「不行!要出門~」

        接吻。







        出門在外,沒有人相信我們已經相戀一年。

        我總是餵她吃飯,幫她擦嘴,服務體貼到家。

        走在一起手牽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模範情侶。





        逛書店,直接衝到攝影櫃。

        吃飯,直接幫她勾選。

        便利商店,她永遠都知道我要拿什麼。





        如果是現在,她也在台北。

        我們會住在一起,繼續以前老夫老妻的生活方式。

        我願意載她下山上課,上山回家。

        去哪裡都好,每個假日我們都坐捷運遊遍台北市。

        吃什麼都無所謂,她的餅乾她的鬆餅她的巧克力,每一樣我都喜歡。

        穿什麼都行,她的短裙她的襯衫她的牛仔褲,每一個相貌都適合。







        這是我回憶的美好,她回憶我應該只有痛苦。

        我甩她的巴掌,我怒火中燒而大聲的聲帶,我充滿妒意且諷刺的語調,

        我擁抱著別的女人手指進入她們身體的樣子,那淫穢的笑,那假貌的話。

        我懷念那一段甜美,而她忘不了那一段痛苦。





        如果可以,我願意放棄我的全部換取她的回頭,我只想對她更好。

        無奈,我的全部並無法交換她的一個眼神。

        我想聽妳說話,說什麼都好。

        說妳跟他做愛不順暢我都願意聽。

        我想念妳的一切,親愛的椎。





        手牽手去吃義大利麵,額頭貼在一起的照片,妳赤裸的背脊...





        親愛的椎,我瘦了很多,如果和妳擁抱妳一定感覺得到,

        妳小狗眼睛的光芒,我下垂的魚眼,

        妳已經不再是椎,我也不再是●●。









        我們已經走不回去,我只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