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椎呀椎,



        昨天回學校,一踏進辦公室,就看見一大群你們班的女孩兒,
        還有小優,當場我嚇出一身冷汗,要是妳也在怎麼辦,世界也太小也太巧。




        我閃過無數的畫面,我該怎麼面對妳,該笑還是不笑?
        我只覺得要是我真的與妳面對面而妳又露出那該死的閃耀笑容,我一定會當場哭出來。
        還好還好,妳不在。




        事實上有些失落也有些竊喜,
        因為我的頭髮又變長了,穿得太邋遢,皮膚和眼睛因為沒有睡覺變的很糟,
        我怎麼去面對妳?
        我甚至害怕我會忍不住衝上前擁抱妳。



        那一次英文演講比賽,是我們冷戰之後第一次交談。
        我看見妳在台上不時注視我的目光是那樣害羞又那樣不安,當下我得意極了。
        妳手上拿著妳自己畫的小圖卡,說起英文來是那樣性感的嗓音,
        不自在地眼神飄移,我直直地盯住妳的一切,像是審判的鐵釘。

        妳下台,我痞樣地落在妳的身邊,
        一開口就問妳怎麼回事?
        妳懊惱地說不知道。
        我拉起妳的手出去,那時候上課時間,走廊和校園空蕩蕩地。
        然後我仍然情不自盡地吻妳,妳試圖將我推開,
        我的力量和我的嘴唇是那樣強大,最後妳敗倒在我的壓力之下,
        我們像以前一樣接吻,妳的味道,妳的擁抱...
        



        椎呀椎,我又夢見妳了。
        太多太亂太煩了。
        我不愛妳了,我不愛妳了!
        當朋友好不好?
        我不會再強吻妳也不會再打電話給妳哭了。
        就當朋友好不好?



        親愛的思丞,思丞,思丞...
        我好想妳,妳的寶貝熊妳的鼻鼻妳的熊熊好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