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 日記6] 掉了。









女王陛下:











正如妳說的這日記並沒有持續太久,還有歐也在停頓當中。

第二章始終卡著,我的生活也在用滑鼠吃力作愚蠢的畫中磨損。

其實我深深害怕著即將再一次的大學生活,我討厭又要再一次地自我介紹:



「我叫●●●,台中人,請叫我歐比。缺貝斯手請告訴我。

 目標是要吃遍新竹美食,夜遊整座山,在頂樓抽上一大口香菸。

 生性害羞不善於交際,請主動些,不要逼我主動,會嚇傻大家。」



然後台下沒有一個人真正在聽,下一秒就忘記妳的名字。

妳說如果我不快樂要跟妳說,我想我是憋不住不快樂的。

尤其若在宿舍沒辦法逃出去的話,我又更加難受。





這讓我想到我高中時候的新生訓練,是舅舅帶我去的。

我還走錯教室,點名之後都沒有叫到我的名字,

一個學姊很好心地帶我去真的班級,過了很久以後她突然敲我的即時通,

算是一個小艷遇吧,我從來都搞不懂學姊是怎麼回事。

明明就有伴了又很愛跟學妹搭訕,要是我的女人這樣就要殺死她。





今天我整理了房間,看起來大了一點。

前幾天突然覺得鍵盤很髒,所以把她拆了想清理。

到現在鍵盤還是不大順暢,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





那天拉屎的感覺一定要寫下來,前半段用力了老半天,

就是出不來,突然一個茅塞頓開似地,



啪啦!



全部掉了下來,真的是掉了下來,

就像是腸子突然掉了出來一樣。

讓我想到鬼娃也有種那部有趣的搞笑片。

還發著熱的腸子被我沖入下水道,自以為又瘦了看著平坦的肚皮。

希望我開始上課以後會更瘦一些,也希望我的室友都是正妹(這是喬因嬸的祝福)。







我必須開始規劃以後的生活,如果要再一次住在一起必然是四年之後(最短)。

如果妳開始到哥哥那邊上班,週休二日的週末一定要去看二輪電影,或是影像博物館?

平常若是我有一天課很少的話,而妳又還沒找到工作的話,我就租片子到妳那兒看。

如果妳找到工作,我就自己看,或是和壯一起去逛個街什麼的。

當然不可少的就是美食之旅,發現以後我也會帶其他人一起去吃。

如果有錢有計畫,就回台北租車到九份去走走。

(話說回來這好像是最近的旅遊計畫-九份。)

平時如果沒事的話,每天晚上就去健身房跑一跑,放假我也可以去有通淑女家陪她聊聊天。

一方面我怕寂寞,一方面我也怕我的朋友怕寂寞。







反正就大概是這樣的計畫,當然有更好的想法我會說出來。

希望妳趕快在家鄉找到工作,一切穩定妳就不會胡思亂想。

我會一直陪在妳的身邊,雖然不能每天一起睡覺,但是妳需要我,我會在半小時之內出現。

妳說這樣不也是很浪漫麼,冬天就快到了。

我想牽妳冰冷的手放入我溫暖的大衣口袋,人肉暖爐應該還能作用,

除非我一下子把體脂減到15,到時候就要一起發抖了。











作夢很爽,現實很醜啊。







一起努力吧,我親愛的嚴格林女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