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 日記5] 金庸。









阿B:











這幾天沉迷在復古遊戲金庸群俠傳中,什麼都不管了。

從六大派的踢館開始到圍攻光明頂,一直到最後的東方不敗和獨孤求敗。

超有趣的劇情,不愧是經典遊戲啊啊啊啊啊。





前天就是因為在衝遊戲才忘記睡覺,早上又載外婆去醫院。

整個要爆肝了,所以昨天終於很早就睡了,今天早上莫名其妙六點多醒來一次,

八點多又醒,一直掙扎到十點終於起來,又載外婆去醫院。







外婆最近身體不大好,又是高血壓又是糖尿病,現在又說腎臟有問題。

我看著她矮小的身軀,想起以前小時後我也是那樣的小巧地依賴著她。

現在我高她不只一個頭了,而她頭頂的白髮日漸稀疏。

每一次想到有一天她將會永久地離開,我都不禁會鼻酸。

每個生命都有終結,就連大衛先生也是。







所以我了解妳說不想幫撿來的甲蟲取名字,因為會有感情。

而感情在很多時候都是一種傷害。

就像有一天我即將會離開妳或是妳離開我,

對我來說都是很痛苦很難受的。









以後我要找間小的健身房,希望會費不要太高。

然後妳下了班還有力氣的話,就跟我去跑跑步啊,跳跳有氧什麼的。

臉色會好看些,對自己也有自信,妳以後要工作也比較好一點。

希望妳回家可以找到比上一份好的工作(應該還滿容易的XD)









真的很希望我的再一次大學生活會很好很好。

我可以三八的說一句:我想當班代麼?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