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 日記3] 故鄉。





親愛的O:









昨晚妳睡了以後,我找個幾個人說話。

一夜的時間是那麼樣的長,肚子餓到不餓,香菸香醇到苦澀。

我看了那本雜誌,提到每個成功人用了多少努力才換取現在的薪水。

看他們遙遠在天際的學歷。







於是我睡了一會兒,八點半起來和妳一起查榜。

結果並沒有太大的意外,只是科系和我期望的不太一樣。

我想這是命中註定,我必須要走上這一條辛苦的路。

我開始害怕我即將拿起畫筆作畫,也害怕我遇見的同學各各比我有才華。

但是這已經是第二次的機會我不會再放手,就是這樣罷。







我即將在妳的故鄉生活四年,去那個海灣無數次。

吃妳和所有人吃過或沒吃過的食物,牽手走過很多遍,









然後我們回台北罷。











要寫什麼生活規劃麼?

那應該就是和老嚴妳,不斷不斷地相愛下去,

作一個專業的設計人罷。

妳多存點錢,等我創業失敗時可以救助我。







目前當下的困難是:媽媽那一邊啊。

不想再去想,會沒事的。

妳的辭呈寫好了麼?









                                                                                                                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