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嗯!







我是一個沒有工作的人,我搬好了新家,

卻不知為何一直沒有動力買下我喜愛的巴斯光年床單,

或是一組復古沙發(這個原因是因為沒有空間),

我的冰箱沒有插電,我的窗外有工人會在早上九點開始動工,

丟鋼筋還有小虎隊的紅蜻蜓會在早上把我叫醒。

我沒有很少吹冷氣,我找不到我的讀卡機和戒指。

我討厭我自己,嗯!我討厭我自己。







我非常愛生氣,因為我總是一個人玩遊戲,大部分時間輸給電腦我也會生悶氣,

我不知道怎麼布置我身後的白牆,我討厭那一大塊白牆,

我覺得我的床太大了令我沒有空間買復古沙發,

我的電視雪花很多讓我非常生氣因為大家都沒有這樣。

一直抱怨讓我越來越討厭我自己,嗯!我討厭我自己。







我開始思考我有什麼能力可以去做什麼工作。

後來我發現我什麼能力都沒有所以,

嗯!我討厭我自己。











嗯!我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難怪,她也不喜歡我,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