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王菲和香煙。





關了所有聯絡的管道,我一個人在房間裡聽王菲。

一個人的空間很大,音樂稍微扭一下,整個房間就充滿著滿滿的旋律,

我的肺裡除了香菸以外就是旋律,如果可以我寧願不要呼吸了。







我逃跑了再一次。





因為我再也受不了沒有理由的擁抱,

沒有理由的想念,沒有理由的來電。

到底我為什麼,為了什麼?

如果是朋友我早就該認清。

誰還會通那麼多通電話?





若是失去了這所謂的「朋友」,我想我的電話一整天都可以不會響。

那麼,為什麼要浪費電。

請不要找我,我已經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我想要大哭一場但我卻懦弱的連這點勇氣都沒有。

我是那樣害怕面對這樣脆弱的自己。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人。













































那就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