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十圓商店的心機。





我今天去逛了老嚴家附近的十圓商店,

買了一個鍋子、一個鍋鏟、肖想很久的洗衣籃還有一把餐刀。

總共三百二十塊,鍋子才兩百塊耶便宜到爆炸了我覺得。

因為它是不沾鍋,而且導熱快,整個看起來很高級。

老嚴冷冷的說「那種東西你敢用啊?」...不要理她!

鍋鏟才五十塊也很便宜,洗衣籃才二十!但是他是小的。







餐刀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我前幾天因為要做沙拉來吃,

去我家對面的十圓商店買了一支叉子,39元,當下覺得很貴,

因為我覺得他拿起來很輕,沒什麼質感。

今天在這家店我在找餐刀,因為要拿來水煮雞肉的時候可以切來吃。

然後我因為前面的東西都太便宜了,一時失去理智就買了這一把,





回到家在講電話的時候,把餐刀在手裏把玩才發現,

他媽的,根本就是同一個牌子!一樣那麼輕!

然後他居然賣我50塊!!!(/‵′)/~ ╧╧







我以為我找到了人間天堂,沒想到只是一把餐刀的地獄。

我真是太單純了。









我非常喜歡逛十圓商店,因為有冷氣吹,而且沒有很多的人,

也沒有囉嗦的小姐,以前我從來都不敢自己出門,連買個飲料我都會怕生。

更不用說逛街了,因為我覺得一切都會讓我覺得很空虛,

沒有另一個人可以問說「嘿,妳覺得這個怎麼樣?」

老天,我的人生居然就是在追求一個可以問問題的狀況?

現在的我會自己去買便當,會去拿電腦,

會去逛十圓商店(逛街還是沒輒),會去跟賣家面交...

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我非常討厭在我要找東西的時候找不到,

非常!極度!討厭!到爆炸!!╰(‵皿′*)╯!

我今天為了要找視訊的驅動光碟找到滿身大汗,我在廁所做沙拉也做到滿身大汗,

我為了要找我家地址也找到滿身大汗,真是去他媽的,希望有一天可以趕快發明聲控晶片,

我要貼在我所有的東西上面,只要我一喊「視訊的驅動光碟!」他就會自己飛到我手上,

這樣不是很好麼?阿因你說你要發明「十分鐘把月經流光光」的藥我在等噢。







天氣好熱,真煩燥。

今天有達到一天一網誌的要求,真乖耶我!

要寫到你們都不想看為止!





























沒有時間和老嚴吃頓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