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啾啾。





今天妳像以前一樣把我抱在懷裡,我想起妳每一個見到我的表情。

除了那一次要談分手的那次,妳幾乎沒有什麼笑容,

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轉過頭去看見妳啣著眼淚的雙眼。

其他時候,我們見面妳總是笑得很開心,就算妳很累很累了,依然看得出妳的眼神裡有快樂。

而我也是。







在妳公司樓下抽完兩根菸,我坐在騎樓下玩手機遊戲,

起來晃一晃,看著妳的摩托車,我在心裡對她說話:

「藍藍香,看,是把拔耶!把拔在等馬麻耶!」

然後妳就出現了,妳沒有露出太多驚喜的表情,卻看得出來妳非常開心見到我。





房間很熱,我卻躺在妳的懷裡。

然後我們接吻,事隔了多久沒有接吻,多久,多久,到底有多久,

我們忘記了接吻的默契,我甚至不會接吻了。

或許我們的默契,都隨著妳的性慾消失了,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卻在妳迴避我的吻時候,我不禁想起妳看見我開心的表情,卻在這樣的逃避之下像是燒焦一樣扭曲了起來。

一瞬間我的鼻息衝上了酸味,妳馬上別過頭去開始哭泣。

其實我們不過是少了接吻的默契,其他的默契一直都在。









我用眼淚問妳喜不喜歡我,妳用手指覆蓋住它,它刻入妳的指紋。

僅僅只是一滴眼淚,我看得出來妳心裡有多麼地痛。

回學校的路上我心情好極了,我逃到新的套房對著空曠的窗戶抽了兩根菸,

飄了一點雨很涼爽,沒有冷氣也沒有電扇我卻沒有流汗,我笑著環視我的房間,想像妳在裡面的樣子。

「以後星期日,到妳家去看個電視也好。」妳這麼說。









妳這麼說。





















親愛,我再也不想要妳不是我的一秒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