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痘子肚子妻子。





每天講不到半個小時的電話,我趁著無人的夜晚,

看了好幾集的antm和sex and the city,還翻看了Elyse Sewell的blog。

在很久以前,甚至可以說是小時候,我總是認為人為了愛而生存。

如今遇見了妳,我們經歷過那麼多的事,轉變之後再轉變,

妳開始召七晚四地工作,被生活磨得妳的笑容都不再有力。

因此我決定更常帶妳出去旅行,就為了妳在九份那帶點古味的陽光下的微笑。







我不再認為愛情是全部,就算妳不見了,我會大哭難過之後繼續畫我的設計圖。

很慶幸妳並沒有限制我很多,總是尊重我的想法,才沒有框住我的發展。

或許,那也是因為妳實在太累了。

要是有一天我能在深夜或者下午的冷門時段聽見妳的聲音,

我想我畫起圖來也能更加快樂吧。然後我會call in和妳調情。

然後隔天妳就被fire了。







人的煩惱就像我嘴唇上的痘子,這個洞收割之後,又繼續尋找下一個洞發芽。

我們就像農夫一樣,不斷地重複收割的動作,卻又帶點怒氣因為痘子和肚子一樣越來越大。





我也很謝謝小布,同居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越來越感受到一個好女孩的魅力。

要是我們沒有失去一些朋友,我們也不會如此親近。

我說的話只有她聽得懂,我的難過和失落也只有她懂。

我看的電影只有她有興趣,我聽的音樂只有他會一直讚嘆挖嗚好酷噢~

要是我沒有遇見她,我想我的大學生活不會像現在這麼充實,

我們的品味接近,作品風格也能有所互補,她的想法我很清楚,我的創意她能加注。

親愛的小布,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我多麼害怕有一天妳已經進步到我追不上的地步,妳便會將我丟下。

所以我也不斷地在努力充實,我們要一起進步一起成長,作出最好的作品,就算都不去上課都沒關係。

雖然,我還有很多科要重修,麻煩妳以後要請假也記得提醒我好麼?





講完了小布Babe也不要吃醋,我知道妳最疼我最喜歡我了。

我喜歡聽妳說公司每個人的壞話、DJ們的小秘密,

我孤單寂寞的時候,因為有妳所以我沒有哭泣,因為心裏暖暖的(梁靜茹?

我很愛妳,親愛。

雖然我說我很堅強很厲害會繼續畫圖,但我仍然不要那一段難過的日子。

因為我還在等妳住進我們的家,我要為妳買一張最好躺的沙發讓妳下班回來看著我放空。

為妳領養一隻咖啡色的巴哥犬,然後我要訓練他笑,假日的時候帶她出去玩耍。

是這樣的在愛著妳,雖然我已經快要感受不到妳疲累之下的愛了,

但我仍然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