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傲慢的斑馬 vs 洗手作羹湯 最終版!

今天,傲慢的斑馬終於要面臨最終的考驗。
啾~竟她能否順利達成任務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老耿的開場,我了無新意)





這是今天準備的備戰武器,至於可可粉為什麼會礙事,還請客官們稍安勿躁。
很多材料都是來自於大創(拇指),39元滿足您烘焙的夢想。


第一步當然就是把所有的東西過篩,從這張照片可以看見斑馬神秘的身影。
但事實上,那之後她就開始講電話,是我本人將它完成這一步手續。


斑馬露出了神祕的笑容!


這一次,她多了神祕的助手!啾~竟有多麼神秘呢?
讓我們看下去。



只見斑馬將所有的材料丟進去,呈現非常混亂的情況!
甚至有一點點噁心!


斑馬的背影閃著自信的光輝,她對著神祕的助手下達命令。
逼逼逼逼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奇蹟發生了!


完美的麵糊出現了!!!

老天爺啊這真是太神奇了,原本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汗流浹背,
居然只要兩分鐘就解決了,真是比含笑半步顛還要更快速更有效,
更是居家旅遊, 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再加上進口(她瓶子上說的)水滴型巧克力,看起來非常可口!
而且不需要流得滿身大汗和手痠的要命就能完成~


塑形也非常簡單,不會重蹈上一次驚訝的愛心覆轍。


就這樣烤好了第一盤!
哼哼哼這一次我先調了白平衡,不會像上次那樣奇怪了吧..


話雖這麼說,但這兩張照片看起來還是差很多...算了算了這是命。

經過一番(烤箱的)苦戰,完成了這~~麼多!
希望斑馬的男人還能賞臉。
在此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噢你問我是誰?我是斑馬的男人(有奶沒雞雞版),相信你們不了解我再說什麼。
因為你們看不穿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七。




大概有好一陣子可以不用吃餅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