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森、稻、滿。


她說這是黑森林。我把它拍亮了些。
實際上陽光充足但很難拍,不知道怎麼著不太想按快門。

好像標準的人像外拍,我討厭。
一堆新娘新郎跑來跑去,我們繞過,不斷嘖嘖嘖。
然後我意思意思拍了幾張卻怎麼樣也選不上。


但還好她很正。我喜歡光灑下來的點點不同顏色很有驚喜。




比起陽光燦爛我還是喜歡這種東西。

我找到一個稻田的墓園。


彷彿他們都在向我們低頭。
這是一個爺爺的稻田。我其實想跟他聊天但我很害羞。
好想拍一張她拿著鋤頭的照片,感覺她應該會笑得很開心。

我一點都沒有修過,我不知道我把我的相機怎麼了。

 她很兇。

 我們在一起我有提過嗎?而且三年多囉。
 噢對了這是我。恩是的我超愛修照片的呢。

又是一趟騎著機車的過程。

我彷彿都能聞到那個酸腐的味道。

永遠都吃這一味,從今以後不加飯很空虛。

就是這樣。怎麼這麼飽。


這其實是夜景。而且是浪漫的散步。


台中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