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忠信市場,禮拜六。

由於上次去什麼都沒有開,這次就假日衝去。
果然在下午兩點多,姍姍來遲地開門了。
這些奇幻的圖騰竟是用絲襪(彈性布)拉成的。
這裡出現了馬桶,原本以為是裝飾而已,結果發現她居然還有水
 而馬桶的另一邊是一個小巧的螢幕,但可惜並沒有撥放著什麼。
 我想要這個鐘...雖然我看不懂



上到了三樓出現了廚房。
這張照片我並沒有處理,是我的軟體擅作主張幫我處理成這樣的,但也還滿酷的算她行


抱歉鏡頭不夠長拍不到小貓。
這裡叫做「自己的房間」。
我們一致認為這裡是「丁天使的房間」
牆上全都是關於同志、性別、女性主義的書。
一個從書裡想要找認同,卻怎麼樣都不踏實的女孩。
/的房間。
窺探了她的臥房,帶點少女氣息的床單,美好的採光。
一張自己的照片,然後仍然離不開書。
內褲就這樣掛著,每晚入睡時,
透著蚊帳看見的,是斑駁的鐵皮屋頂。
她並不是一個快樂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