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震撼教育。

今天是我去凹凸的第一天,早上我大部分是在做後製的部分,
都在旁邊看,還有偷偷跟同事聊天,非常愉快。
而且MAC螢幕大到可以當家庭劇院。

晚上六點半原本是下班時間,
結果才是苦難的開始,
我去了攝影部支援,看到每一個攝影師龜毛的一面。
燈光往左前方一點點,不不太多了,回去回去,再回去一點點,
嗯好!
就差不多是這類的台詞不斷重複。
就這樣到了十點半,明天還要外拍,

以外拍來說,婚紗大部分只有兩個反光板、相機鏡頭、閃光燈
但今天我一去他們說,請幫我準備七支閃光燈,
老實說我嚇了一大跳。
閃光燈就是棚內在用的那種重的要命的玩意兒,
除此之外妳還要準備她的腳架也是重的要命。
然後還有拎拎扣扣的有的沒的,
相機和鏡頭好像只是小朋友在玩的小汽車那麼小的東西。

總歸一句話,累死我了!!!!!!!


但說真的,以我在婚紗待了一個月和凹凸的一天,
學到的東西差太多太多了,我想我只能靠著意志力繼續撐下去。
(反正有加班費,哈)
還有人的感覺也差很多,
婚紗大部分都很愛開玩笑,工作環境非常輕鬆。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而在凹凸我感受到的是大家的專業,
講話都沒有台灣國語,也沒有台妹腔,
客客氣氣,斯斯文文,很有距離感。

穿著方面,以後看到穿著光鮮亮麗的,
絕對不會是攝影師,
因為真正的攝影師一定是短褲短袖又黑又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