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洗手作羹湯。

那天心血來潮就做了餅乾,還滿受好評。
總是一直想吃SUBWAY的餅乾,有點濕濕軟軟,又有點黏牙。
查了一下Cookclub和baking,就查到了食譜。
但現在要查卻找不到了,所以這篇網誌只是做個紀念。
↑  我現在找到了,補充上原始的食譜來源:巧克力豆餅乾 by Carol


材料其實很簡單,但光是過篩就過了有夠久,弄得我全身是汗。
而且我居然忘記我用的是低筋麵粉了= =


還為了這個去買了一整條無鹽奶油,至今仍冰在冰箱,希望這幾天有機會把它用掉。


還買了一整包假的kisses,結果發現自己很蠢....


因為光是拆那些包裝紙就拆了我一整個桌子....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攪拌活動...


從一開始有顆粒到綿綿滑滑的,感覺很美味。


加入了巧克力豆繼續攪拌,就差不多了。


烤盤還太小塞不下,其實我也根本不用把他們分那麼開.....以為他們會膨脹很多。


第一波出爐,幹拎娘超好吃的!!!!!!!!!!!!!!!
雖然賣相看起來跟subway的有差,但是不是我在講真的是超好吃的,
就是一個超級胖的味道,又甜又香


後來又烤了三四次才把量做完,帶給大家吃以後人人都說讚。
這幾天看看有沒有機會再來做。


相機白平衡調不好,顏色怎麼調都調不準。


寫的我都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