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洗手作羹湯with傲慢的斑馬

這是第二次做餅乾,還是跟一隻傲慢的斑馬一起。
但最後的結果是,我們失敗了。

由於我找不到我上次做的食譜,所以我們換了一個。
(但我現在找到了,有興趣者,請參考我上一次作的經驗)


前面的製作過程因為太忙碌而沒有拍照,斑馬還特地買了愛心的模具。
因為他要做給心愛的男人,也就是男身的我。

由於麵糊整個很黏稠,而且我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 =
所以她的愛心餅乾變成了「驚訝的愛心」


這是第一盤,請忽略左上角那一坨...
請不要誤會,還是非常好吃,只是和我上次做得不太一樣的口感。


每個表面都很驚訝,大概是餅乾也覺得自己能被斑馬做到是很令人難以置信的事。







這個是我塑型的,我要稱她為「驕傲的愛心」



和上次的比一比,顏色差很多。
因為這次有加了大量的巧克力...

而且我還要特別說一句,

 在黃光下她媽的白平衡也太難調了吧!!!!!!!
導致這次的顏色有點詭異...
金每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