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貝斯。





最近在彈很簡單卻無敵好聽的Sweet Dreams,其實貝斯這東西啊,

還真是那默默的一群,沒幾個人會發現哪,沒有重低音喇叭哪會發現這玩意兒啊。

但總是要有人來做這件事的,就像人生一樣。(捧起茶遠目





片子剪得很累很無力,但畢竟都是自己要做的呀,就要做到最好。

愛老嚴愛得很累很無力,因為她都不回應我說我好喜歡妳的時候。

但是能怎麼樣哪,都是自找的呀。

就像bass一樣啊,總是自己要學的,就要練到很厲害很厲害呀,

雖然手指很痛肩膀很酸,而且我家bass的屁眼鬆掉了咬不住導線,

一直雜音爆炸很吵雜,但是好不容易跟上歌的感覺也很開心啊,

雖然我的bass音太高了沒有原音的爆發力,總算是有開始彈它了嘛。





再來就繼續找幾首manson的歌來彈彈好了,大概是因為sweet dreams著重在吉他吧。

要給自己信心,bass手也是很厲害的啊,就像我和小鈞的手都很醜,

就只好自己催眠說是因為我們都是天生的樂手啊。(喝一口茶

就是這麼簡單又這麼可愛的bass耶。我好喜歡唷。





我也好喜歡老嚴噢,老嚴接下來會說謝謝或是我也是就降子。

不信你們等著看她回覆。

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