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接吻。





該怎麼說呢,比起做愛我更喜歡接吻。

Babe的嘴唇好厚好厚,上下嘴唇像是剛曬過太陽的大棉被包住我的,

第一次親吻的時候,都令我讚嘆不已。

我一向都喜歡柔軟且厚的嘴唇,那觸感好真實好溫暖。





Babe的嘴唇可以碰到鼻子,嘟起來好可愛,

我喜歡Babe的嘴唇,我喜歡和Babe接吻,

舌吻的感覺就很鹹濕,但我喜歡剛抽完煙就去親Babe,然後她就會生氣。





我的嘴唇也喜歡Babe的身體,我喜歡親吻Babe的全部身體,

我還記得第一次親吻Babe的肌膚,光滑程度讓我嚇了一大跳。

雖然Babe最近懶惰不擦乳液,但是還是細皮嫩很好摸。

Babe有小肚肚也好可愛,我喜歡吃,還有Babe的肩膀。







神經病的文章耶。







Babe看到一定會生氣,因為我整篇都很肉麻。

但是我喜歡啊,妳能拿我怎麼樣~(轉圈







貝斯練到瓶頸,Muse的Time's running out好難噢,令我不開心了。

但是想到跟Babe接吻就好開心噢,因為我看完兩部很害羞的片子,害我好想接吻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